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
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
解答本文疑问/技术咨询/运营咨询/技术建议/互联网交流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这都没搞清楚还怎么做投放?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
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
ECPM公式
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目标转化出价*1000
举例: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可得eCPM=1*1%*1000=10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可得eCPM=0.5*3%*1000=15
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
解答本文疑问/技术咨询/运营咨询/技术建议/互联网交流
微信号:4803360